老人发牢骚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而你是否会在乎我?
或者曾经在乎我?

翻开电话簿, 看见你的电话号码,
你会介意我打电话给你吗?
我找不到话题, 你会愿意寻找话题吗?

我需要人陪, 需要拥抱, 哪里有?
我孤单寂寞 怎么办?

一年前的我 还真的会好像上面写的那样
现在的我 真的好像完全失去知觉
行尸走肉
每天6时半起床 上班 然后 下班 回家晚饭 休息 电视 睡觉
这样枯燥乏味的生活 连我自己也被影响了
心里什么情感都没有了
除了埋怨 投诉 工作上的问题
真的没有别的了

我就连一个单身的人 应该有的寂寞 也没有感受到
但这不代表我不寂寞
只不过枯燥的生活 掩盖了一切

我依然寂寞
依然一个人
依然寻找着 不! 不是寻找!
是等待! 我不会主动 因为不懂 也不敢
某些程度上 觉得还不是时候
算了 时机过了
就安慰自己 以后还会有另一个~

这几个月来 我开始不认识自己了
还像又迷失了
哎 习惯就好 反正我这个人 每过一段时期就会结甬
等待蜕变
虽然我的案例特别一些
就是蜕变那么多次 好像都没有改变到~
不过换皮 不换实 ~ 哈哈

是时候上床睡觉了

我其实很希望身边有个人
希望晚上睡觉 有个人在身边陪我谈天到入睡
希望我无论想要做些什么 都肯定有个人陪
希望我睁开眼睛 伸懒腰时 会感觉需要特别用力 因为用来踢开身边的某某人
也希望晚上睡觉翻身 可以抱到某个人 而不再只是枕头
希望我面对难题 懦弱时 有个人能够让我依靠
希望有个人能够让我毫无保留的 表现最真的自己
我大男人时 任由我大男人
我懦弱 面对失败时 静静不出声 坐在我身旁陪着我

谁说男人就不可以要求这些事情?

我要求很多哦? 哈哈
算了 自己一个人吧

我是个长了翅膀 只懂飞翔 不懂降落的老鹰
或许有一天 我学会了降落 我会知道感情路 应该怎么规划 应该怎么走

该留 该走 该热爱 该放弃
很多时候 …….

半只贝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