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在那里是什么身份
我不喜欢你忽冷忽热 不喜欢你刻意的哄我
你是知道我要什么
而为什么每一次总是要我厚脸皮要求时
你才被迫答应我的要求

不喜欢你身边的朋友问我是谁
你给过不同的答案
却没有一个让我满意
难道我就连朋友都不是?
很多次 我差点控制不了自己
很想问你 对你来说 我是谁?

我懂你很多 也知道很多
怎么 你对我 好像把一切都隐藏
在别人面前 别人背后 你对待我的方式完全不同
我不喜欢 也讨厌你那样把我玩弄在股掌之中

我 算什么

Leave a Reply

